30 August 2008

英雄救火

刚刚看过一部恶搞superhero的电影,名叫做superhero movie。

这是部恶搞电影系列中的其中一部,这次糟恶搞的是几部的superhero电影加上spiderman的大纲而成。幸好这次没有无厘头的出现断手断头和一些恶心的镜头,所以我能真的从头笑到尾。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幕竟让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那就是影片中的主角-蜻蜓侠第一次出动时遇上神奇四侠中的火人,询问对方力量的时候,火人全身着火变成火人时,竟被火烧伤了,而蜻蜓侠就在这时候就拿起灭火器来拍打火人!正巧就是我在2007年10月10号贴上网的一篇漫画非常相似,看来我也有弄恶搞作品来的能力呢,呵呵~~。

灭火器2

2 comments:

bearlim said...

我download了,还没看~
刚看了The Spartan,也是恶搞300的~
你当然有潜质 :P

Unknown said...

The Spartan我也又看,但非常的不喜欢里面一些太过无厘头的情节,像我上面提的“无厘头的出现断手断头和一些恶心的镜头”,还是这个superhero movie健康点。

*好像新的恶搞电影Disaster Movie又要出了,相信慢点连batman都会被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