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08

新的作品,才刚开始

这个是我的新作品,因为喜欢画眼睛,所以就先帮眼睛上色了,哈哈。
From digital paint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的眼睛. 你會畫整張臉孔嗎? 還是只畫眼睛? 期待你完成這張圖.

Unknown said...

我的这个file已经成了我最近没有心情的牺牲品了,因为我不知几时将我的这个photoshop file flatten了起来,没有layer了,要再继续画也不是不可能,但难度将会提高很多。

我的其他作品可以看我labels里的digital painting 数码绘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