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9

ps3 street fighter 4

今天陪朋友去参加了由sony所举办的ps3 street fighter 4比赛,说是陪朋友去是因为基本上我已经很多年没玩这些格斗game了,而我的朋友他家中已经是有ps3和street fighter 4的了,所以他想一试身手,但他又不想一个人参加所以就约了我一起去。

今天是放工后就直接去到the spring报到,在the spring的中央那里有着sony的展销会,street fighter 4也在那里进行。今天进行的是入选赛,明天26/04是8强到决赛。

入选赛是分成4组,每组12人来进行小组赛。我是第4组最早上场的参赛者之一,却结果成了白老鼠!因为这次的比赛方式是要求对战3场,每场用不同的角色,以先胜2场的就算赢,但因为管我们小组的负责人自己还弄不清楚这个规则,结果我对2个人时都拿下了3胜,也就是说我的2次第3场都是打多余的!

但这个错误却让很少玩game玩格斗game的我带来了手指上的疲惫!虽然隔了几个人后才再轮到我上阵,但对手是小组里面最强的第3人,也就是我唯一有机会战胜的3强对手,但在上面2个对手上所带来的疲惫就在第2回合的时候出现了。这时我控制方向的左手拇指几乎不听使唤,不要说必杀技的指令按不出来,就连跳跃、抵挡都按不好,所以我几乎可说是完全处于挨打下输给对手。

虽然其他的小组参赛者都不是我的对手,但在输了另2个3强后就算剩下的胜完也不可能晋级8强了。(4组各只能有胜出最多的2个出线)所以最后的2场我没打就回家了。但后来我有点后悔,因为不是常常有机会玩到ps3和跟外面不认识的人交手的。

4 comments:

yuklin2002 said...

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的。至少有式过啊。

Unknown said...

恩,也算是难得的经验。:)

jun1016 said...

真的应该留到最后一分钟哦。
下次记得哦~

Unknown said...

恩,下次会好好的享受当中的乐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