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06

东马和西马2





那天我为了要回顾客的电话而致电去他的公司,但由于k先生不在,所以我就跟他的员工拿他的手机号码,但当时不知怎么搞得竟将triple 8(888)写成triple 3(333)就叫我的同事帮我拨这个手机号码,当电话接通时对方却用广东话问我找谁?



虽然我马上意识到我拨错号码了,但我还是问对方在哪里,对方告诉我他在马来西亚,我又顺口问对方在东马还是西马,怎知这可难倒他了,对方竟转头去问在身边的朋友他们是在东马还是在西马!他还告诉他的朋友砂拉越和沙巴是在东马,可是回头就只对我说他在吉隆坡!这时我就告诉对方我拨错号码了,而挂下电话。



只是到最后对方还是无法告诉我他自己其实是在西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