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6

友谊

在友人的blog里看到这个话题,让我心很沉的又想起这个朋友。

在我人生中有一个无法取代的知己。。。。。



我们小学就因为大家爱画画而认识,就这样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一起

读书,一起画画,一起诉说伟大的梦想。。。。。

中学时,大家分开去不同的学校,但依然保持联络,感情依然没人能比,

每个周末我们都会轮流在对方家过夜。。。。。



出来社会了,虽然我们分散在不同的城市里,但依然常常联络,互诉心

事。。。。。

有时因为工作的关系也会到对方的城市去会面,有时是特地多绕点路去看

看对方。。。。。



那时他因某些事再次来到我这里,第二天他就回去了。。。。。

但第三天一早就接到恶讯,他过世了。。。。。

他在驾车去另一个城市的途中发生了车祸。。。。。



我哭了。。。。。

当天就请假回去看他。。。。。



*这是我在9月的blog提到过的。





到现在我还是很常会因为一些事想起他,也很常跟我太太提起他,我太太

说我老提起这个朋友让她真的很想认识一下他,可惜那是永远不可能实现

的了,最糟糕的是,我竟发现我们没有两人合照过的相片!可能大家太常

见面所以也没想过要拍照留念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