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2

Retina屏幕

1年前当我拿到我的iPhone4时就立刻去贴屏幕保护膜,当店员问要贴透明膜或防指纹膜时我选择了后者,当我从店员手中接过贴好保护膜的iPhone时我心中只有一句话:“毁了!” 所谓的防指纹膜其实是粗面膜,虽然不容易留下手指印但也因为这个粗面把iPhone4的一个特色Retina屏幕给遮住了!原本Retina那超高的解析度如印刷品那么精致的画面加上粗面膜后就使画面带了点小杂粒...

1年多来,每每看到别人的iPhone4/4s或iPod touch那精致的画面时都想我的其实也是这么好看的。现在防指纹膜用了1年多,已经有一些刮痕了,加上之前买一个手机壳时有内附透明保护膜,所以把心一横就自己撕掉防指纹膜打算换上新的透明保护膜。忽然,觉得整个iPhone4的屏幕亮了起来!画面也好看很多,这就是Retina屏幕,真正属于iPhone4的屏幕!到现在我才真正的享受到iPhone4带给我在画面上的享受! ^_^

*可以肯定的是防指纹保护膜会因为透明度不够高而遮掉部分光线,因为我在没有调整过亮度的情况下明显的觉得现在比贴着防指纹保护膜的时候画面亮得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