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8

要求协助配色

这是我下一个想要digital painting的图,但因为当初我构思这个人物时是以黑白漫画为主,所以还没为他们配上颜色,所以在这里先贴出来,看看各位朋友有什么好提议,要上些什么颜色,你们也可以下载我的这张图后大概的配上颜色,email给我zeus1300@gmail.com,如果适合的话我将会参考你的配色来上色。以下是简单的故事大纲。

WW= Wild Wolf野狼部队,由21个万中选一的精英所组成,在装置上由中央特别开发出来的战斗装甲后更是有如一个军队的力量,是中央对抗异兽最后及最强的武力。但随着异兽数量越来越多,中央政府开始不理会中央外的异兽出没案件,而集中野狼部队的队员在中央地带保护那些高官贵族,外界的生命气息也渐渐减少。。。。。

身为野狼部队7号成员的主角翰宇是个充满冲劲乐观和热爱生命的青年,因为不能接受上头吩咐只照顾在中央地带的高官贵族而决定离开部队展开讨伐异兽和逃离中央追捕的生涯。

2 comments:

bearlim said...

我的配色很差..帮不到你...

Unknown said...

哈哈哈~~不要紧的小熊,就试试看帮帮我吧,而且我相信你的配色也不会太差到那里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