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8

zeus1300.blogspot.com

这是我在《无名小站》的搬家通告,我以后的blog都会以blogspot的为主。

2006年8月19日我第一次学人家写blog,那时经友人介绍而使用了台湾大有名气的《无名小站》。

开始时只是简单的画些画,加上点文字就开始写blog了,但写了一段时间后我开始觉得像我这种完全不懂得html的人写起blog来很多不便,想放个link又不会,post后想修改,明明改为两排的字就是硬要在一起(那个其实是"
"的问题),想让blog的界面有点个人特色又弄不来。

虽然后来另一个朋友介绍了我另一个出名的blogspot,但因为无名也用了一段时间了也不想做些更改,所以开了个户口后也没什么去update她。
但在无名有一些改变时,我开始觉得越来越不好用了,这时我想起我还有另一个几乎没去update的blogspot,所以就开始试验性的去使用她。

一段日子下来,我真的觉得blogspot能实现更多我想要的东西,就变成以blogspot为主,在那里写好了才转贴过来无名。
毕竟我的开始在无名,许多东西都还在这里,但拖了一段时间后,我终于决定“搬家”了。

多谢无名以前为我服务,也多谢在这里支持我的朋友,如果你还愿意继续看我写的blog,就希望你们能来到我在blogspot的《幻宙小站》。谢谢。




ps. 就连我blogspot的连接也是在blogspot弄了才copy过来的。:(



注意其实我旧的文章还在转贴中。

2 comments:

bearlim said...

呵呵^^
祝你搬家愉快^^
(我在无名也是有在一个户口,可是一直学不会,所以就跑来blogspot了~)

Unknown said...

呵呵~~谢谢小熊。
连小熊这么有经验的bloger都用不来,那么我就更不可能做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