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8

what is "Internet Keyword"?!

以往我想到某个网站但又不记得她的网址的话,我只要在firefox开一个新的tab,然后在输入网址的地方键入关键字,如我要去wacom的网页就键入"wacom"后enter,就会自动转入google的搜索结果,然后点下我要去的网页就能顺利的去到我要去的地方。

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当我在新的tab键入关键字时竟然出现streamyx的什么internet keyword!如下图。


虽然里面也有google的搜索结果,但她不会让你好好的到达你想去的地方,她只会在下面搜索结果的地方转去该网页,而上面和旁边streamyx的internet keyword和广告依然留在那里妨碍我们浏览网页!

有谁可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能弄掉这个让人碍眼的streamyx广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