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8

图画被转贴了!

今天试试在google搜索zeus1300时竟看到有个搜索结果是在一个我不知道的网址里面,好奇心下以为除了我以外还有人跟我一样用zeus1300这个名字就点击来看,怎知看到的竟然是我的第一个wacom作品《圣诞人物设计》!

我可不记得有在这里发表过自己的作品,仔细一看原来是有人转贴了我的作品过来,有点高兴但又有点不高兴,因为对方没注明是转贴的图,但想想在网上的东西向来都是公开给大家的,所以他的转贴也没做错什么,说到没注明是转贴我自己以前转贴时也做过,直到有人提醒才知道注明转贴或原作者是一种基本的礼貌才开始在转贴时加上注明。所以我希望大家在转贴好的文章时别忘了加上注明哦。

这就是转贴我的画的帖子。

No comments: